charlotte

SDJ2 MALEC 拒绝任何拆cp行为
ooc都是我的错
欢迎找我玩(๑´ㅂ`๑)

J2东电体(草稿写得好烂随便看看)

1.Jared Padalecki(贾烈.帕德里奇)
德州硬汉
嘲笑同事Jensen Ackles与合作的电影演员约会
自己与邪恶力量第四季客串演员Genevie结婚生子

能拖动500磅的轮胎(约450多斤)
能将合作演员Jensen一把抱起跑来跑去
在花絮里表示自己拧不开啤酒瓶盖,让Jensen帮他拧开

一米九四,肌肉健硕
在台上被Jensen的小黄腔羞到自己团起来

饰演一个“食草动物”Sam Winchester
花絮里一块鱼排一块牛排一盒饭只是餐前零食
剧组因为他吃得太多关闭了全天供应的食堂

2.Jensen Ackles(詹森.阿克斯)
德州硬汉,非常硬汉
拥有睫毛怪、詹森.欧莱雅、自带彩妆等美称

感受不到自己样貌的出色
曾被称为好莱坞最性感的脸之一,同剧组女演员说他连雀斑都是对称地完美

身高1米85
自从和194的Jared一起拍戏以后老是有人说这个人挺好看的就是个子不高or你本人看起来比电视上高多了

不喜欢流行乐喜欢硬摇滚,很酷的男人
女儿爱冰雪奇缘,他唱民谣哄女儿入睡

饰演一个“四处留情”的弟控顶端男人Dean Winchester
小时候被哥哥接送放学会被哥哥热情的女同学吓到
哥哥看到自己被电视剧的弟弟“揍”气得走来走去,故意无视弟弟演员的打招呼

3.J2
钢铁直男
多次互表真情——“我想念你的味道”“我爱你”“我也爱你”“我不愿意和其他人共度这九年猎魔时光”“我不管克里斯头发有多长,你就是我的索尔”“Jensen连耳道都是完美的”“他是我的常量”
比赛生小孩
老婆和孩子也组成了西皮
两家父母一起出去旅游

还有好多啊我想不起来欢迎补充,还有不准确的地方欢迎指正

评论(18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